GG不是小猪哦

Uaena_此心安处是吾乡。

2020.01.16

今天不是周一也不是周六,但是因为放假了所以想来写一篇,这不是周记只是一篇普通的日记。

乐乎没有平板版,手机在那边计步,所以我拿着平板,看着和手机一样大小的界面,还只能用26键,分外为难。我不喜欢26的原因是每个键都太小了,很容易点错。键盘的话就没有这个烦恼。

刚刚发现了一个神奇的键可以使界面放大一点,不过分辨率会下降就是了。这个平板也已经陪伴我快三年了,当初为了备战考研买的它,ex还给我出了一半钱。这么说来还是挺感动的。

和这个平板一起陪我的还有这个壳,我从来就没买过第二个。即使它现在已经很破很旧了,可是还没坏还可以用。我发现我对这些东西真的很不讲究,能用就行不追求数量的,也没有给它们换衣服的想法。

手机壳也是。之前的手机壳是因为粉色都被我用成黑色了,虽然我也买了一个新的但是老吴也送我一个情侣的。就此用上就没再换过,虽然他早就不用和我配套的那个了。用了快一年以至于我都不记得之前用全包的手机壳是什么感觉了。但是钢化膜只有屏幕那一小块,这么久也没出什么问题。加上又换了一块新的电池我觉得我的手机现在和新的也没什么两样了。感谢你们一直陪伴我。不出意外我会一直用下去的。

还有设备也是。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我对他们的性能几乎没有什么要求,能用就行。不管是手游还是电脑游戏我都不玩,我常用的app也不过是社交软件,音乐视频和读书罢了。好像这些对性能需求也不高。不过办公的话还是有点要求的,毕竟软件要跑起来哈哈。毕业了还想再买个华为,之前用几天老吴的手机发现确实还蛮好使的,我对安卓改观了。两个手机两张卡,工作和生活分开。我对电子产品好像真的不太感冒。那我对什么最有兴趣呢,肯定就是书了。

这样打字太累了不写了明天再写吧。反正现在有时间。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