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不是小猪哦

Uaena_此心安处是吾乡。

2020.01.17

放假日记之二。

今天是放假的第三天。从结果来看还是好的,幸运从天而降,突如其来的停电到底还是让我回了家。虽然过程很曲折,心情千转百回。就不说了,也不骂人了。知道她是什么人就是了,骂也没用。

这可能是我学生时代最后一个安逸的假期了吧。下一个暑假和寒假就像现在的师兄一样,不能再早走了。步入研究生的下半程,每个阶段就有每个阶段的任务了。

放假的第一天,15号,睡到十点醒,十点半决定回来。起床收拾行李和自己,12点和老吴一起出门。然后看他找钥匙,因为我坚持要把电瓶车停在棚子里。不然天气不好,又是雨又是雨,回来挡风被可能就不能要了。耽误了十分钟。担心他来不及叫了辆滴滴。到火车站给他取完票时间还绰绰有余。他的车比我早了二十分钟就让他先进站了。果然由于乘车区间不符取不出来车票。去排人工的队,准备补票。奈何前面两个老人家迟迟买不完了,霸占着窗口。讨厌这种人。无法理解。怒而换队,总算是赶上了。42分钟就到凤台南了,真快。正好我爸在出站口等着我,坐小电车到家,正好是我估计的两点半。一点半发的车,两点半我就到家了,真是方便啊。忙活那么久就吃了一根香蕉,一到家奶奶就给我煮了一锅水饺,吃的饱饱的坐被窝玩手机。让堂弟过来拿硬盘的劲,我见识到了戏精的诞生。从笑到哭只要三秒,太牛了。看了一集庆余年并了解了一下相关剧情,感觉不习惯。没有眼缘,不想看了。现在可佛系了。晚上想早睡的,但是失眠了,失眠到两点。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失眠,两三点才睡,决定调整生物钟了。

放假的第二天,16号,一睁眼已经十一点多了。就算是放假每天也不忘收能量,毕竟种树大计不能耽误哈哈,我的胡杨梦啊。然后本来想在客厅看书的,来了客人,我到了小屋又坐到被窝里了……看了半集孝利家的民宿,这种慢综艺超治愈,适合慢悠悠地看,也不着急看完。自从满月社长成了IU粉,看了步步惊心丽。感觉IU也被孝利家治愈了吧。为了晚上不失眠,白天特地都没合眼。然后十二点之前扔掉了手机,一会就睡着了。

放假的第三天,17号,又是7.27起来收能量,然后就没有再睡了。本来想起床的,外面太冷了打败了我。一上午就在玩游戏中度过了,还是很无聊的游戏,开心消消乐。中午起来我就卸载了。不卸载太浪费时间了。同时卸载的还有微博。我想洗头的,我奶说天太冷了不让洗,非让明天温度高一点再洗。不过我也不出门,在家顶着油头就这样吧。下午来了客人,又和我奶唠唠嗑,笑死我了。来了个挺乖的小姑娘,一个巴啦啦小魔仙看半天,真好打发,我喜欢。

明天接着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