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不是小猪哦

Uaena_此心安处是吾乡。

2020.01.13

又是周一。

每次开篇都是这一句哈哈。真的是当成周记在写。听说养成一个习惯只需要21天?那我坚持一个多月了呢。似乎真的成为了习惯,周一上午的一定要写这个博客,就像是任务一样,不过是我愿意主动去完成的任务。

既然这样,就新增一个周记的标签好了。话说我在申请这个博客的时候也是万万没想到会变成我的周记本。记得网易博客好像运营了十年左右吧,不知道乐乎又能运营多久呢。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是曾经陪伴一段也不错。到时候我就把我所有的文章都导出保存着。毕竟少女情怀总是诗嘛哈哈。

上次决定做周记的标签的时候系统延迟,现在也不管了。我写我的就好了。有人看就更好了。只有在陌生人面前才能絮絮叨叨,面对身边人反而开不了口。刚才登陆乐乎发现我又多了一个小粉丝,很开心。看来我也是能靠才华吸粉的啦哈哈。说起来好遗憾,喜爱文学但是又没有一点编故事的才华,只能写写随笔抒发一下自己了。

这周肯定是会放假的吧。我也要正式和老吴分离了,同住了两个月,都已经形成了习惯。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激烈,反而更像是普通平常的样子。生活本平淡嘛,这也是好事。大概以后如果工作结婚也会是这样吧。除了爱打鼾之外也没什么不好。我都快要习惯了。

可是我必须要搬回去了。因为这一年很艰难,压力很大,我必须可以全面掌控自己。不能别的太多事打扰我。即使我很不舍。平常物品的断舍离对我来说都有点困难,更何况是日日相伴的人呢。就是这段时间才使我们的关系更亲密了一点。唉。

以后都会变好的吧。

希望如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