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不是小猪哦

Uaena_此心安处是吾乡。

2020.01.06

又是周一,按照惯例,这是一篇周记。

今天上午的乐乎网页好像打不开??尝试了好多遍未果。

到现在为止,差不多我所期待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完结了。迎来了晚会,迎来了跨年,迎来了徐某人的生日,我没有什么期待了,只剩安静度日了。甚至放寒假我都不觉得急迫,安安静静等通知就是了。反正在哪都是那些事情,在学校反而生活还规律一点。就是没什么好吃的这点是硬伤。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没有期待就不会失落,感情没有起伏挺好的,就不会觉得累了。佛系嘛。

记录一下昨天。早上一如既往的的收个能量先,然后睡个回笼觉就十一点半了。墨迹到一点半起床出去吃饭,两点半去洗澡。在浴池里泡的挺舒服的,就是一个人洗有点无聊。老吴说他每个池子泡一分钟就出来了,真是太浪费了。看到有搓澡的还想去搓一个,很久没有享受到被别人搓了。然后一看价格和澡票持平了想想还是算了吧,贫穷使我只能自己给自己搓。然后慢慢吞吞的洗了快一个小时才出来,换上浴衣化好妆,去楼上转转。桌椅和榻榻米都挺多的,还有汗蒸和桑拿。就是人多。好不容易找两个大靠枕躺在榻榻米上想睡觉,让老吴守护我睡觉,因为穿的睡裙在人多的地方很没有安全感。结果这头猪睡到打呼,那么吵也难为他能睡着了。

再醒来就去租了一套很好看的和服,在好看的地方拼命找光和角度,最终在一两百张里也就只能找出一二十张能发圈的吧。但是效果还是不错滴让我很开心。本来只打算给摄影师吃澡堂里免费提供的苹果香蕉的,一激动就给加了肯德基的鸡腿。

再然后就是回寝室睡觉了。一个多月没回去了,东西都落了一层灰了。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冷,但是不知道是因为很久没有和老吴分开不适应还是因为白天睡多了,愣是失眠到三点才睡着。失眠的感觉真的很不好,浪费时间也做不了别的什么事情,还影响白天的精力。

还有一周就要搬回去了。别离让我很不舍。以后就不能和他在睡前打打闹闹了。这一个多月以来建立的亲密感让我很感伤。搬回去之后又是各过个的生活了。也罢,这个阶段我也需要这样。人嘛,只能不断去适应现实。但是这段时间依旧是我很美好的记忆。

一想起科研就让人头掉,几个月给我换了三个方向,也不晓得哪个才是真的。我现在也不想操那么多心了,不确定拉倒,正好好好学学c++。今年是压力很大的一年,不能再随便了。

又要开始新的一周了。又要应付一次进展和一次文献了。脑壳疼。

评论

热度(2)